受降剑

你是浪潮,我是赤裸的岛

【ggad】

【一】
     新年快乐。他说。在肮脏的石壁上划下一笔。

     窗外烟花乍响。

【二】
     我依然活在那个夏日,沉迷镜中一梦。咒语镌刻在血液里,攀上灵魂。我甘愿放弃自由,品尝猩红,束缚,挣脱,但我知道不可能。他流连在最轻的呼吸声里,最深的阳光里,最难以启齿的幻想里。

     新年快乐。我说。魔杖尖放出烟花。

【三】
     “你知道人性的弱点是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他问,身体前倾,看着我,发尾染上阳光的气息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我低头沉思。

     “是思想,”他朗声说,仿佛是金色的光,然后他微笑着,“就像我们一样。”

     “不,我想你错了,gellert。”我背着光,轻声反驳。

     “什么?”他的微笑顿住了。

     “是爱。”

     就像我们一样。但这句话我没说出口。

     “理智的头脑不会因此被扰乱,albus。即使拥有爱,但它们只是一个很小的变数。对你我而言,我爱你,但与死亡圣器无关。”

     我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他凑近我的脸,和我接吻,他总是知道该干什么,该怎么让别人满意。这是他的魅力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就像我们一样。我说不出口。

【四】
      我只剩梦境,冥想盆里的冥想。最陌生也最熟悉。

【五】
     “可我也曾拥有梦境。”
     他的声音轻得仿佛叹息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受降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